close
05/03

这一天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天
因为可以不用上课
飞到亚庇做我们的参观及访问
亚庇对我来说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但是这次回家乡的目的是完成课业
而且是整班同学一起
所以可以说是很难的机会

这一天是大家自由的一天
我们一到了我们的住宿Marina Court
丢下行李后加上肚子又饿
我们边到Warisan Square吃东西
我们选择了“恒龙”
我只点了“上海小笼包”和一杯饮料

好吃好吃
多汁美味
我还要再吃啦
其他人就吃拉面、炸酱面
还蛮好吃的


排骨拉面



炸酱面

吃饱后
我们便到搭shuttle到1borneo
搭shuttle是免费的(只限于旅客和酒店顾客)
我们在那里就到处逛逛拍照
当然不会忘了吃
明明吃饱了还一直吃不停
就去买包水果和饮料
吃完了
就到处逛逛
然后到Giant买明天早餐的东西
然后又去Big Apple买doughnuts吃
买了后又到Sushi King吃
最后就搭巴士回Marina Court

回到去就冲凉收拾上网就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要去参观了
先看看Marina Court里面的房间
是类似公寓那样的
我们租了两间大房间
一间房间里面有三间睡房、两间厕所、客厅、饭厅、厨房和凉台


这是女生睡的房间吗?
真的无法形容
哈哈
这一间是主人房有一间冲凉房




另外两间睡房是有两张单人床





客厅


饭厅


厨房


晚上
我、jenny、欣静、高任和淑谊到附近的24小时麦当劳吃宵夜
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想起来着的很好笑
应该都被录进闭路电视里面了


06/03

这一天我们是到了沙巴青年与体育部门及跆拳道会馆进行了我们的参观及访问
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才回到MarinaCourt
回到去就冲凉准备出去咯
有些朋友就去Tuaran玩
没去的就到附近的广场走走
我和另外两位朋友就去看戏
看《幸福万岁》这部戏
是很好笑但是是有意义的
还没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完戏大概是十点那样了
就到附近走走
过后不久就回去了
准备第二天某人的生日
本来说要去唱k的顺便帮寿星庆祝
但是后来都不成
一方面是寿星不要去
加上有些人也不会去包括我(哈哈)
所以就等时间过到第二天
但是寿星竟然说要出去
我们听了无力
只好等他回来也刚好了


07/03

这一天就是这位男士的生日


生日蛋糕
还不错吃


朋友和寿星的合照


这一天一大早我们就chenk out咯
然后就出发去岛玩
我们又再次去到Manukan Island
我这次没下水
但是却不小心踩到石头跌进水
真是糟糕
看看岛上风景吧









水母



玩到一点就回去咯
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黑了
哈哈



期待下个星期的假期
虽然有再去吉隆坡
但是还是很期待
因为这次是和朋友一起去
一定会很疯狂的
也会有很多很爆笑的事情发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