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的今天大家都在家里庆中秋
只有游子们在外头庆中秋
我们也没什么庆祝啦
就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在宿舍弄火锅吃
但是发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
但还是算了   我们几个傻婆还是很开心地撑饱了
中秋节的第二天   华文学会举办了中秋晚会
所以到时候应该会很热闹吧
有节目表演及园游会
当然少不了提灯笼活动

大家准备今晚的摊位
我们班的摊位是品茶
有各式各样的茶


茶具都是和讲师借来的
我个人还蛮喜欢茶具的
所以就把每一组的茶具拍了下来


园游会的摊位
大概有十多摊
有玩游戏的、有做卡、有点歌、有吃月饼、有品茶等等
至于节目部分则有band、戏剧表演、唱歌、舞蹈等


开幕仪式
由讲师把月饼拼上去


我们班的表演
在演奏之前  是发生了一段故事的
这一段故事是用播放的方式
所以录影播放完了   乐团才开始
唯一的女将 --燕妮
导演 -- 诗倩


我们班和许讲师的合照
只有他才会配合我们做出奇怪的动作
这次他要求我们指向后面
哈哈


那晚的中秋晚会是以提灯笼来结束当晚的晚会
接下来就是收拾场地
愉快的中秋节

45.gif  


BIG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了
意思说这是我们最后一起进行了

这一个学期同样两个活动
第一:讲座
第二:到学校访问特级教师

第一个没什么特别
很沉闷
我个人觉得无聊
没听多少就想睡了

第二个因为是户外活动
所以都还不错
只是花了很多时间在参观学校
这一次去做活动的学校是我第一次实习的学校
所以大致上都知道这一间学校的环境
但是真的很想念这间学校的食物

主要目的是访问教师关于特级教师的问题
所以就必须等有关老师有时间才能进行访问


去到这一间学校
我们就受到热情的招待
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却很开心

过后见了校长后
就一堆人到多媒体室看一些关于学校的简介
然后就从那关学校
这一间学校可是美里区设备较齐全的学校
尤其是每一间教室都有安装LCD projector
除了一年级没有
所以第一次在这一间学校实习时都很轻松
因为都是使用电化教学

科学室有架扫描机只要把纸放在扫描器上就会展示在白板上
最可爱的是  校方安排了高年级的学生来介绍学校各个部门
如辅导室、牙科室、科学室、图书馆、班上的情形等


参观完后
就是进行重要的阶段
就是访问阶段

第一层是访问校长
第二层是访问华文科主任
第三科是访问英文科主任(我的组)

我们没想到我们组访问的主任因为华语讲得不怎么流畅
所以就和我们说英文
幸好我们组有两位英文一级棒的组员
我就安静的在旁做记录
哈哈


访问结束后
我们就自由拍照
校方有准备午餐给我们
很开心  但是那时候已经很饱了


我们的午餐是Nasi Lemak(姐姐,这是马来西亚的一道很不错的食物,重点在酱料)
好久没有吃了   好吃  不吃辣的我  就辣到爽
好吃
吃饱后就颁奖仪式
感谢校方允许我们的到来
愉快的活动

41.jpg  


这几天的天气一到晚上就凉凉的
刚才一敷上面膜
整个脸感觉到很冰凉
面膜是没有放在冰箱里的哦
整个脸都很舒服
我要推荐
“我的美丽日记 - 日本吉野樱花面膜”真的很好用

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