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很多東西說不出口,

就只能寫。

 

我知道我說了很多次

但是還是要說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一位朋友

這位朋友真正認識她的時間不長

但是她卻是讓我印象深刻  無法忘記

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知道她這個人都是聽到負面的消息

但是真正認識她后

她是個很熱情隨大方的人

慶倖上天在那一年讓我們認識彼此 瞭解彼此

和她聊天總是不會無聊

最重要 我們都是“粗人” 哈哈哈哈

這才是真正的我們

 

她的愛情故事也給了她和我們很多的啟示

到了今天  

聽到了幸福開心的消息

我已經沒有什麽要對她說

因為我給他的祝福永遠都在

每次看到她的分享

我總是很替她開心  感動

 

我總覺得我想對她說   “很高興認識你”

記得要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對著你我真的說不出這些話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能夠感受到我這遙遠的祝福

1198549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