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开学一个月

就有两位老师去世了

有时候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是其中一个?

大家都觉得做老师的半天工薪水高

外界人根本不明白我们的苦

一大堆不是老师应该做的文书工作

一大堆双重工作(手写还要上网处理)

课堂上种种学生问题

不幸运被家长投诉

等等一大堆不在身为教师范围内的工作

一直处理一直处理......

没完没了......

让老师身负重任1和负担

 

教师也是人

教师也有自己的家庭

教师也要休息

教师也应该有自由的时间

 

我庆幸有三个和我一起发泄寻找正能量的好同事

还有老同学的慰问和关心

家人的支持和爱

我才能够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开开心心教学

有压力了寻找正确的管道发泄

学校行政、教育部不要再给予老师们不必要的压力

 

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目标能够实现

最重要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