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

請假了一天 到 Alpha Fertility Centre去檢查身體

這次是兩個人一起做檢查

老公檢查后就去吃午餐才到我做檢查

午餐回來後不久就輪到我們見醫生了

醫生先講解老公的檢測結果

一切都沒問題

接下來就輪到我了  心情可是非常緊張

醫生先做B超 

醫生對我說:“妳懷孕了!”

我的反應真的是驚喜及不知所措

為了再三確認   醫生在做陰超

醫生再次對我說:“妳懷孕了!”

醫生立刻讓老公進來看

一起看到了悄悄來到我們身邊的小寶貝

醫生說有六個月了  還給我們聽小寶貝的心跳

我的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

醫生說:“那就不用做檢查了!恭喜你們!”

見完醫生后  我們兩夫妻的心情卻是雀躍萬分

原來小寶貝悄悄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拿了一些維生素就去順便去逛街啦

9.gif

其實在檢查之前  有感覺自己會不會懷孕了

因為一直有頻尿的現象

加上一些身體的不適

但是卻不以為然

9.gif

4月26日

請假去產檢

等醫生等了一天

給醫生檢查后

醫生說:“很抱歉,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baby沒有心跳。”

醫生建議我們把baby拿掉

拿掉前可以再見其他醫生

我的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和醫生見完面后

我整個人就是忍不住了

眼淚拼命地留   我的心情是很糟糕的

上到車 也忍不住大哭起來了

吃了晚餐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拼命的哭

回到家洗澡后躺在床上

還是忍不住哭

9.gif

4月29日

過了兩天

我們決定見另外一個醫生

見了醫生后

醫生說胎囊已經脫了  baby 只停留在7個月的大小

也給我們建議要如何拿掉

我們兩公婆決定立刻動手術拿掉

醫生也立刻為我們準備

不久我就被帶去等候室等待

一直到了中午就要動手術

心情既是緊張也很複雜

小寶貝沒跟我多久就離開了

很快的手術也進行完了

休息不久就可以出院了

去到大伯家  大嫂已經為我準備做小月子了

為了不累壞我  我們就在大伯家休養兩天才回家

9.gif

醫生給了我兩個星期的病假  我也和學校申請假期了

這兩個星期的小月子

老公可是在幫我做小月子

一邊忙工作 一一邊忙照顧我

我的一切吃喝的都是他在負責

媽媽家婆也怕我太傷心  而安慰我

9.gif

我告訴我自己要好好休養

好好調理好的身子

我知道小寶貝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在不久的將來

1734291841.jpg 1734291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