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一回到家就寫在Sibu和Sarikei的一些點點滴滴的﹐

但都是懶惰惹的禍﹐

都快不记得了。

 

第一天去到Sibu時﹐

已是晚上差不多七八點(如果我還沒忘掉的話﹐哈哈﹗)﹐

Martina叫她的男朋友去巴士站載我們﹐

我們的晚餐就在茶坊搞定了﹐

茶坊的環境還不錯﹐

吃喝的也很不錯﹐

但我還是忘了把那裡的環境拍下。

接下來我們都去那裡的購物廣場逛逛。

 

Martina家附近的公园

PIC_0008.JPG

PIC_0010.JPG  

 

到了江边

最讓我不能忘掉的是有塊石頭上有個‘許’字﹐

因為那是我的姓﹐哈哈﹗﹗

PIC_0007.JPG  


我們也有去石山公園玩﹐

那裡很大﹐

也有吃的地方﹐

也有很多亭子﹐

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但我還是拍的很少。

PIC_0023.JPG  

PIC_0035.JPG  

 

之後又到情人橋﹐

情人橋對面是個公園﹐

叫‘乃裳公園’。

情人橋有幾個亭子和凳子讓人休息的。

PIC_0042.JPG

PIC_0048.JPG  

 

 

 

吃到Martina妈妈和姐姐煮的

真是太棒了!!

感恩!

 

馬來人過年時﹐他們載我們去馬來村﹐

他們去那裡買Lemang吃﹐

買了後就去Martina的伯母家吃。

他們家很象別墅噢﹗超大的。

砂拉越人真有錢。

 

除了去Sibu﹐ 我們也有去Sarikei。

去到那裡﹐

看到那裡的市區很忙﹐
交通有點塞﹐

地方小﹐
但人很多。
和我住的地方相反。嘻嘻﹗

到了就叫Justina去迎接我們﹐

哈哈﹐
好象自己是大人物。

然後就去找朋友。

蓉姐也有去Sarikei﹐
所以我們約出來見面。

也認識了蓉姐的同房(忘了名﹐但好象有個“美”字)﹐

也是我同房Justina的好朋友。

我們去到那裡吃了東西便到處逛逛。

那時剛好是馬來人的puasa﹐
我們便去那些馬來檔子看看。

跟我住的這裡不同﹐
有很多吃的我都沒吃過﹐

還有就時﹐
我看到很長又大的香蕉﹐

聽說只在Sarikei才長看到﹐
通常是拿來做吃的會很好吃﹐

我在沙巴還沒看過噢﹗

 

我們差不多4﹐5點就搭車回Sibu。

回到Sibu也晚上了﹐
也是Martina的男朋友去載我們。

在Martina的家也住了差不多6天﹐

我們在最後一天晚上是Martina的姐姐載我們去巴士站回Miri。

去巴士站前﹐
我們先去吃東西。

我們做晚上的巴士回Miri。

回到Miri時是早上五點多。

就打給德士uncle叫他來載我們去機場。

 

就這樣﹐
我的小旅行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