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了Pulau Manukan玩了一趟,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
但是变黑了,
但不够BIG(Bina Insan Guru) 是那样黑,
哈哈!

去的原因是因为有一位诗巫的朋友过来沙巴玩,
然后就选了一天去岛玩。

先看看码头外观吧!



是不是感觉到很有外国的风味啊?
哈哈!
那是因为曾经被英国人统治过嘛!




墙壁上还有一些关于旧时的沙巴州的一些图。
有点怀旧的感觉。




这是其中一张。
1946年的亚庇。




这码头的的大门,
这码头也叫Jesselton Point

很多外国游客。
有香港的、台湾的、韩国的、日本的和一些“洋人”。
当人也少不了我本这些本地人。



哪里还有室内足球场,
上一次我晚上来的时候,
很多人在里面踢足球,
男男女女都有,
忘了一个小时多少钱。
但很像有ladies day。
哈哈!




这是售票柜台。




我们的船票。
出发咯!
go go go!!!!




这就是我们到达及离开的亭子。
旅客来了。




岛之风景。
不错吧?

碧海蓝天




海水够清澈吧?
很多鱼啊!




去潜水咯!
没拍到我去潜水。
那些鱼真得就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很有趣啦!




这是潜水的一种工具,
但我忘了叫什么东东。
由氧气筒的。




这是朋友潜水时捡回来的。
本来也想带一些回来的,
但我不敢去太深的地方。
因为我怕水母,
加上自己又不是很会游泳,
哈哈!





他们来晒太阳了!
哈哈!




一家大小来潜水的韩国人。



用餐时间到咯!
看到他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这是室外的用餐地点。



室内用餐的地点,
感觉上有点日本的风味。



这是岛的另外一边,
风景是不是还很不错呢?
散散心是最好不过的。
真得很舒服!




这是鲸鱼的(骨)头。
很大吧?
我们去的那一天其实是没开的,
但那边的工作人员看到我们,
就过去开门给我们看看,
但只看这个而已啦!
因那天电流有问题。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这就是我小馒头



之前真得很怕下水啦!
因为自己不会游泳,
也很怕水母。
过后还是克服到了。
海水不是很深。
也谢谢jimmy教我如何潜水。
我们三点就结束今天的活动。
感觉真得很不错!
还有机会下次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