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gif



現在的我
是在朋友的房間上網
因爲朋友房間的綫會比較好
我房間的綫就很差
因爲學院的宿舍是用無綫上網的


回到學院已經四天了
但很們也很無聊
雖然已經開始上課了
但是還是很不習慣
我的心還是逗留在
沙巴----我的家鄉
太多的會議留在那裏了

至於在學院的日子
也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但因爲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學院的日子我不再留戀了
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懂

我上個學期的成績出爐了
我的分數是3.56
兩科華語拿A-
教育那一科拿B
我覺得我很慶幸
我要感恩
因爲那段時間我不斷得禱告
我不會放棄禱告的
但是兩個學期加起來品均分就只有3.35
因爲第一個學期的考試考很差
第一個學期才拿到3.13
華語科還拿B和C
我要繼續加油了
因爲這個學期學得動很難
有我的弱科--科學
華語科這個學期要上--散文和識字教學
希望這個學期會順順利利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好啦
我要睡了
因爲等下還要出去做禮拜的



我的寶貝朋友們
我回到學院會很少上網了
因爲上網的綫不好
但我一上網就回到你們的部落格逛逛留言的
一起加油咯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