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4911198.gif


最近
都被繁重繁忙的課業
弄得很煩惱

這個學期開始
所有的ISL都要做出來
但是ISL是我們自己自習的東西
還要做什麽東西啊
還說會有外人來檢查
聼了都煩惱
因爲我們的課業量將會增加
負擔也增加


爲什麽要那樣對我們啊
我們的課業已經夠多了
爲什麽還要做些無聊的東西呢
政府太閒空沒事做了嗎


下個星期又要開始微型教學了
不止下個星期
是接下來的每個星期都會有一次的微型教學
真的夠變態咧
我們哪有那麽多時閒去做教具啊
爲什麽不會考慮一下我們啊
這個學期真的會很辛苦


我的北鼻朋友們
如果我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
代表我很忙
不好意思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來這裡留言


剛才和朋友聊起他
又讓我想起了和他的回憶
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至少我和他的回憶是美好的
感謝


我的空就會上網留言給大家的
也會更新部落格


大家一起加油咯


19249111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