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院了
在這裡說  我不是在吉隆坡念書啦
我是在砂拉越美裏的砂師範學院念書的

坐飛機坐到頭暈
也許是因爲睡不好的關係
回到學院趕了一下課業
就出去了
因爲要去教堂上課
結果
牧師竟然出門了
所以只好到購物中心逛逛買些吃得回宿舍

回到來也是和平是一樣咯
沖涼開電腦做功課
所以到現在還是再趕
但是卻能夠上網呢
當然要上下網咯
因爲我真得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真希望每天都能夠上來

今天
3月17日
豬頭邦的生日
也就是我以前的他
結果就打電話給他
給他生日祝福咯
然後他前幾天也受到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只有一張卡和一張加額卡(因爲生日有多免費50%的通話餘額)
談談下
我竟然哭了
因爲他說了一些話
過後挂了電話
他再打回來
過後還是繼續談
談談下竟然談到聖經洗禮的東西
就談到一點多
因爲我和他說我還有很多可也要趕
所以通話就到此結束

在這裡再祝他生日快樂


現在打完這一篇后我就要睡覺了
因爲等下的課是七點三個字
太早了啦
好啦
還沒回復的留言我會盡量的回復
toby大哥哥的就夠多了
因爲他打了很多新的網志
哈哈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們大家也是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