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上來了
每天都很遲睡
因爲我在期待能夠利用無綫來上網
但是都不能也許是太多人用了
免費的東西都是沒那麽好的
現在終于能夠上到網
但是看看時間是幾點
人家都快起身了
我還在對着電腦

最近這幾天的我
都在忙課業
除了課業還是課業
還有一些大課業要呈交了
還有一些presentation要呈堂
總之就是忙
但是呢
做好課業后  也都過了半夜12點
我卻睡不着  開着手提電腦在看戯
哈哈

我和朋友的事情
不懂怎樣了
因爲我也不懂該怎麽說
雖然我們還是天天一起走去上課
一起出去做禮拜、逛街
但是對於他們
還是保持了對他們的戒心
不敢對他們說太多
也不敢和他們太好
很怕事情再次發生后
我會很傷心
也許對於他們  我已經沒信心
雖然神說要寬恕別人
我寬恕了別人  但是那個結仍然存在着
我已經在放開這些事情
但是現在他們的一舉一動難免也會讓我回想之前的不開心
真得好想快快離開這塊不屬於我的地方
雖然也曾經讓我和他們有過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未來的我們也會有着很好地回憶
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一些事情而變質


最近我的心情來了很多烏雲
感覺心情沉沉的
不懂是怎麽了
今天我們的班導師說開心的笑是大聲地笑出來
這句話恰好我前幾天不懂爲什麽會從我口裏說出來
覺得好巧
因爲儅一個人真正開心笑的時候
是開懷大笑  笑出聲音來的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呵呵
感覺現在我都沒那樣笑過了
好懷念以前的我
嘆息~

還剩兩個月就要大考了
大考完就去玩
但是現在正在但是考試
因爲對於這個學期的考試
我的把握很低
因爲很多科目都是沒興趣的
全都是Theory
感覺記憶裏沒以前那麽好了
考試啊考試
我不懂該怎麽說了
考試=死刑
=  ="

該是時候要去睡了
因爲等下十點半還要去和朋友討論美術的教學

大家一起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