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只能有一個字來形容

 

忙學院的活動
跳舞比賽
哈哈
沒想到竟然能夠拿到第二名
好久都沒跳過舞了
難道這是個讓我撿起我的信心的時候了嗎?
因爲五月頭
我將會參加獨唱比賽
我真的好害怕站在臺上
只要站上去
我整個人就開始發抖
這就影響了我正個人的情緒
怎麽辦


接下來當然就少不了它

課業  課業  課業

大大小小都有
好要做自習的功課
一大堆
現在好像接下來的假期都沒好日子過了
因爲有關部門要我們把前兩個學期的課業交上去
這是什麽道理啊
都過了一年了
全部東西都不懂飄哪裏去了
我美好的假期難道就要那樣被毀了嗎?
悲哀啊
可以上訴嗎?

考試也將快到了
害怕
尤其是人體解剖學
很難啦

考試時間表
 5月13日   education
 5月20日   識字教學
 5月21日   散文
 5月22日   人體解剖學,美術


這就是我的考試時間表
5月23日晚上
我就會去玩咯
哈哈
6月1號才回家



如果我每更新網志的話
就代表我沒時間上網咯
不好意思咯

我好想念大家啊
得空要常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