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院的日子 
沒什麽特別 
但是卻有些八卦 
聽説有學員懷孕了 
只是聽説 
而且還是華族 
我看我麽華文講師又有事情好煩惱了 
要是真的是懷孕了

在之前有一位巫族的學員懷孕 
結果被停課
現在在待產 
不懂爲什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簽合約時不是都說了 
不能夠懷孕的嘛 
就算說現在已經進入了大學課程 
但是應該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吧 
畢竟自己以後是身為一位老師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我和朋友的事情 
事情是發生在2006年的第一大考當中 
那時大家都很拼命 
因爲是考上大學課程的考試 
其實是從一件好小的事情發生的 
簡單來説就是我被他們誣賴 
說我有考試的貼士不給他們 
然後偷偷在我背後杯葛我 
我那時候還不知情 
後來我問了一位和我不錯的一位異性好朋友 
他和我說了真相我才明白 
那並不是全國考試貼士 
只是別閒學院的朋友給我他們學院自己的考試題而已 
我沒做錯事情所以我並沒和他們道歉 
我只說要是你們真地認爲我是那樣的人  我無話可説 
我們認識了那麽久  竟然那樣懷疑我的人格 
之前說什麽好朋友  現在什麽都不是了 
事情並非我想在這裡提起來 
只是每次快到考試期間 
這種事情都會發生 
尤其是他們對我的感覺 
但因爲我沒錯 
所以我只能說  一切順其自然  我盡了我的能力就好了 
期望這一次的考試我能順利的過關 
因爲這次的考試我真得很怕  我怕我寫不出東西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