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第二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好快

说一说我的时间表吧
我的课是星期二、三、四和五
时间是每天一样的0720-0820
所以每一天早上进到办公室
我就要开始备课
其实应该前一晚就要备课了的
但是我每天都很迟才睡
所以只好每一天再进教室之前才备课
这是大错特错
但不能怪我



30/03

今天我没有课
但是还是要去学校
就坐在办公室做自己要准备的东西
饿了就到食堂买东西吃
就是很轻松的
哈哈
然后就一直等放学


31/03

这一天我也是进行伙伴教学
我的伙伴还是上次那位
燕妮小姐
但是地点更换
这次在3B班精英班
也就是燕妮小姐教的班级
这次反而到我不习惯了
因为精英班就是不同
学生都比较安静
不像3F班
学生都会比较吵
我只能说我真得不习惯
但是还是体验了
感觉还好


01/04

今天是愚人节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照常上课
今天计入新的一课
《做早操》
导入当然不忘和学生一起做早操
真的很开心
学生也很开心
忘了说
今天我的讲师回来观察评估我的教学
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也了解自己班级的情况
我只能对自己说“哈利路亚,阿门”
因为是不可能有好的结果
我们的学生是一群小魔鬼
不会让我好过的
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爱他们

老实说我看到我的结果
我真的心冷了
但是我什么也不能做了
只能欣然接受咯
但是我过了一下就没事情了
不如为我的明天好好准备
因为明天我的导师会来评估我的教学
好好加油↖(^ω^)↗



02/04

难免是会有压力的
因为我个人是觉得我的导师评分会比较严格
所以我对于他给我的评分不会惊吓到
也只能欣然接受


我只能对自己说
下一次的评估
我会更加努力
下一星期二就是我的讲师和导师一次看我的教学了
这次更加紧张
但是我一定会尽力
坐到我的本分就好了
不要勉强自己

要对一位朋友说
不要给自己压力
也不要把自己和比人比较
别人能够那么好
我们无话可说
就当自己不够别人好运
因为这些东西是看命水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就算你再多努力再用心几千几万倍
没有人了解的
只有自己了解
所以不必伤心不必灰心也不必难过
只能对你说
好好加油
这次不行下一次的实习再加油



03/04

今天是我学校的清明节例假
只有我们这一间学校哦

所以我们就见很好咯

今天不用去学校教书
可以在宿舍好好地睡到自然醒
起身后猛看港剧
哈哈
这种生活好久没出现了
但是再过多一天
我又要开始写教案咯
但是我会很用心的
因为我要的教的天数只剩下3、4天
想到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第四个星期是学校的月考
我们就不用教书了
很开心

好好享受我的周末
我的朋友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ou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